close

我以為我的戲是為你而演

我以為我是為你站在舞台上努力

我以為奪目的燈光能照亮你的憂暗

我以為撰寫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能給你快樂

我以為當我跨出我的小框框全是因為你的鼓勵

我以為就算我多麼沉默都能陪伴你讓你感到安心

我以為我會繼續以為下去直到有一天得到熱淚盈眶的擁抱

我以為這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以為我竟然以為我深深愛著嘉義

其實我想回台北我想回家回去我心底真正的故鄉儘管這會使我們分離

一齣戲的時間多長呀能聲嘶力竭地把夢想高聲傳唱

當我再次踏進劇場走上舞台

你還在不在

我親愛的觀眾

沒有你怎麼會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